۩

这里是我立在一个讨厌地方的墓碑。

大家中秋快乐!

赶上啦!我居然画完了!🍧
我无法和你们表达我有多喜欢垂耳兔设赛门,就……就……你们看啊!!!你们看看他!!!
(为什么兔兔会有虎牙?呃……
(因为我想让马哥亲兔兔的时候被扎?好没逻辑


p1的60和盖文是我那篇网瘾里的,写的时候就满脑子是飞机耳猫猫,画爆!
怎么会有盖文·里德这么难画的男人!画不像。

但是伤疤好可爱,舔舔。


虽然画的是900发脾气后的伤心强行假笑盖,但是这个盖看起来好开心啊,一点也不勉强???

至于四个耳朵问题……没有耳朵太诡异了,大家把兽耳当做是仿生人加装组件吧。

(盖文:???)


p2截了单张马赛!小动物真可爱,wwww。

马哥:WE ARE FREE!脱离人类压迫回归大自然,追随我们!

p3是我搞的一个AU。本来放过一次,锁了,打算画完再一起发的。现在看来是没时间画了,就单独放出来。是乖高中级长赛门在一暑假的追星(马库斯)之后的开学look。
马库斯是摇滚歌手!全能型,会做些未来风格的电音。吉他弹得贼6。

p4是追星前的赛门!会乖乖带妈妈给的大围巾。带的耳机是我的一个能听音乐的兔兔耳罩。
(关于耳罩:倒还挺暖和的,就是有点硬。然而音质奇差,总而言之,别买。

文的话国庆更新!开新坑还是填老坑没有想好。🐑

我也不知道你们关注了个什么博主,虽然我写文热度总比画画高,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嘤……诶嘤不出来.jpg】

cp向全打在tag里了,虽然我混乱邪恶,但在倾向明显的博下面还请不要ky啊。

评论(17)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