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我立在一个讨厌地方的墓碑。

One hug a day.

本人是肢体接触狂热,我的同性朋友基本上都被我大抱抱闷过,也都喜欢大抱抱回来。抱抱真好啊,还有紧紧握住的手和后背上的拍拍,太能安慰人了……我真喜欢我的朋友们。世界上有好多温柔的人啊,活着真好。💕

万分忙碌之中抽出十五分钟画了画他们两个。是抱抱和额头亲亲,因为不会画嘴换成笑了。抱抱没画,来不及了,但这种情况下只能是抱抱了吧!可以脑补一下。我真的好想他俩啊……

觉得一定要画点什么是因为tag里最近更新越来越少了,昨天马赛群里有一位突然退了圈,怎么说……真的很难受……。至少给他们增加点热度吧。马赛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圈子了,大家都很友好,超级可爱。知道大家最近都很忙,大家一定要在三次好好的,对自己温柔一点,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啊。希望大家一切顺利!✨

又及:我产粮的时候会注意不去吃粮,防止自己受到影响,所以很少推荐和评论马赛文……但是马赛的文手真的都超棒的!都是神仙!大家可以没事翻翻tag!

评论(23)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