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我立在一个讨厌地方的墓碑。

不知道该写哪个,不如大家帮忙选一下)¬º¶°)¬

我最近很忙,忙死了,不能写任何东西也没什么时间画画,但是每次一忙我脑洞就开始疯狂往外冒。现在有个梗不知道该怎么写,请大家帮忙挑下,看看喜欢哪个。

    马赛中一人遭遇袭击失忆了,不记得自己异常后的任何事情。部分记忆模组被拿去Cyberlife修复备份,不知道能不能修好。

    他俩的朋友早就看不下去他们这种谁都不敢迈出一步的双向暗恋关系。马赛中失忆的那个醒来后被发现什么都不记得,十分抱歉的问剩下那个陪在床边的是谁。诺丝福至心灵,直接就告诉他,啊这个啊,这你男朋友啊。

    剩下那个:“什么???不,我呃?”【被诺丝掐】

    众人:“行了好了让你男朋友带你回家吧我们溜了再见。”

    剩下两人面面相觑。

    没失忆那个被诺丝临走前狠狠掐了一把并进行了鼓励,看见失忆的那方看着自己不太好意思的样子,鬼使神差的脑子一热就装起男朋友来了。两个人天天为了不伤害到对方/不露出端倪在一起忍住尴尬腻歪,但又克制不住脸红心跳的。知道真相的那个很害怕,装得越久越有罪恶感。不知道真相那个越来越陷进去,但是害怕对方因为自己失忆而受到伤害。就,又甜又虐吧。

    现在问题是,失忆的那个是谁???

    我写了两小段,大家对比一下吧,究竟想看哪个。

————————

①赛门失忆:

【    马库斯从床边慢慢起身,开始一步一步往后退去。赛门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马库斯注意到他手攥着床单,捏紧又松开来。但他似乎进行了一番心理斗争后选择沉默不语,只是安静地注视着马库斯离开。


    但马库斯知道他在想什么,因为他自己也在想着这个问题。


    ——他们本该一块睡的。


    开玩笑,他们可是恋人关系,而这个地方显然也再找不出第二张床了。然而马库斯做不到直接就这么掀开被子躺在赛门旁边。仅仅是这么一想,他的心里就冰凉地向下一坠,更别提坦然地用双臂环绕赛门了,他敢保证自己脉搏调节器会失常地飞速跳动到赛门以为RK200机体老旧功能紊乱。他沉重地又后退了一步。


    赛门还在看着他,他的金色头发在暖色的灯光下微微发着亮。他的视觉模组在这种光线下不太看得出来颜色了,只是有个光点闪烁在瞳孔旁——那是马库斯身后的廊灯,这让那双眼睛看上去像个微型的傍晚湖面。


    赛门在注视着自己。马库斯的胸口像揣了只小猫,它用爪子跺了一下他的胸口。


    他倏地站住了。


     “……你知道,咳。”马库斯听见自己说,“你知道我们——不,你不知道。我们有个惯例——”


    赛门歪了下头,显出疑惑的神色来。他犹豫地抿了抿唇,有些局促的笑了一下。


    “嗯……是什么?”他问道。


    好了,收不回来了。马库斯暗想,不如迈出去。他强迫自己直视赛门的眼睛。


    “——我们——有晚安吻的惯例。”他轻声把那句话补完。


    
    赛门完完全全僵住了。他在床上以可见速度红了起来——不只是脸红,他整个人都是,马库斯从他脖子看出来的。这让他有一瞬间甚至觉得自己做这件事是值得的。


    “什……我……什么?”赛门结结巴巴的问到。他不常这样,至少马库斯从没见过,而且事实上赛门口才甚好。马库斯又看见赛门在抓被单了,他把那小块布料揉成一团球在手心蹂躏,还在试图让自己看起来镇定自然。马库斯用视觉模组拉近了画面,看见赛门的睫毛都紧张地在颤。他有点想笑,但心里有处像是呼的坠了下去,砰的砸在了地上。


    拒绝我。马库斯默念。他到底做了什么?他的脚似乎在地上生了根一样,站的越久他越觉得无法离开这里。赛门的样子让他想立刻关门逃跑,但是他——他没法——


    他没法后退了。


    ……也许他该自己来终结这件事?


    晚安吻。一个吻。他在为他们之间并不存在的这一段关系向赛门索要一个吻,以男朋友的身份。他为了自己这种低下的心思让赛门浑身不自在。也许他该逼自己后退,然后告诉赛门这没关系,如果他不想完全可以不用。行吧,他要下定决心了。开口,马库斯。他催促自己。


    “——赛——”


    “马库斯。”赛门仍然半低着头。他看上去局促地要炸了,马库斯望着他,心脏都揪起来,闭上嘴等着他的下一句话。


    “我——是我亲你吗?”他听见对方飞快的小声说。


    RA9。


    马库斯理智的那部分已经被他抛诸脑后,前面想的所有内容这时都记不起来了。求你,就这一次。他听见自己灰头土脸的感情向理智乞求到。求你。


    “……都有。”他柔声说道,屏住了呼吸。成为人类是一个矛盾的事情——他现在已经学会得寸进尺了。


    赛门沉默了,但他看向了马库斯。马库斯过了窒息般的三秒,才更加窒息的发现,赛门是在等他过去。


    他迟疑着迈出了第一步。事到临头,他反而手足无措了。】


②马库斯失忆


【    “那当然好——你不来床上睡吗?”马库斯笑了笑,朝后一坐,拍了拍身边的床铺。


    赛门完完全全的愣住了。


    ……和马库斯一起睡觉?


    不。

    不不不不不。靠,当然不。


    RA9,这就超过赛门能处理范畴了。


    他费了好大的劲,强迫自己露出一个微笑来,祈祷那看起来能有说服力一些。“那个,你知道,我还,有些事?也许晚些,我,就?”他无措地张着手比划了一下,希望马库斯能明白他的意思,又希望他压根听不懂就得了。


    马库斯暂时信服地点了点头。好了,他现在又是在给自己挖坑了。在马库斯的记忆模组送回来前,他每天晚上都要有事吗?真该死,说话之前为什么不动动脑子?让马库斯再失忆一下吧,把前面这句忘掉。他能撤回前言重新编个理由吗?


    但马库斯没留给他太多思考的时间。“那,过来。”赛门听见马库斯对他说,还朝他挥了下手。


    “……还有什么事吗?”赛门迟疑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直到他走到床边,马库斯还在向他挥手,于是他冲着领袖俯下身子。


    一双手骤然焐住他的耳朵把他拉近,赛门感到马库斯的鼻息一瞬间略过他的额头而他完完全全僵住了,接下来便是一个柔软的触碰,就落在额头上。


    那是,嘴唇,或者说一个吻,来自马库斯。轻轻的温和的,砰一下丢了个炸弹下来。


    赛门猛地抽身而出,几乎是弹了起来,跌到床的另一头去。他觉得自己脸部温度急剧上升,已经快要有过热危险了。赛门知道自己看上去一定糟透了,脸肯定红的要死。他好不容易把目光聚焦起来看向马库斯,发现自己喘息地厉害。


    马库斯在灯下看上去也有些可疑的脸红,但他笑着。


    “怎么?”赛门听见他问到,“我们之前没有晚安吻这个惯例吗?那我想,也许从今天开始可以有。”


    “……不,我只是……我是说,有。”赛门试图把脉搏调节器发疯一样的节奏调慢下来,但那不管用。“只是我们向来……你向来……”


    他结结巴巴语无伦次,实际上根本没想好下一句该说什么。还好马库斯及时把他从找话的困境中解救了出来。


    “我向来……?”他疑惑道,“……我向来总是忘了这件事吗?抱歉,那我可够混蛋的。”马库斯恍然大悟,随即充满歉意的望着他。


    赛门除了这个坡没有别的路走了,于是他也点了点头。马库斯还在说些抱歉的话,赛门扯出一个笑容来,告诉他没有关系,不必在意。


    事实当然不是这样的,马库斯什么也没做错。他知道自己在那句“向来”后想说些什么。


    ——只是你向来不是我男朋友。】



马库斯:被自己的逻辑说服.jpg
写完想写马库斯理智×马库斯情感的cp,什么玩意儿。

两段都是顺手码出来的,没动脑子,想到哪写到哪,读起来肯定观感奇差。大家将就一下吧,我没时间了,看个感觉就好。

选一下吧,评论区见?
没人理我我就偷偷删掉叻_(┐ ◟ᐕ)¬

回复我回复我回复我回复我嘛!想看的人好少好难过!【胡乱蹬腿】

注意啊!不要只比较晚安吻这两段啊!大家综合大局考虑一下更想虐谁,没失忆那个是被虐的!晚安吻这段赛门我还没写完,有点长。马哥这段我也很喜欢,但是大家真的要考虑好到底谁惨一点啊!这两段只是让大家看个感觉,不是哪段更好看就哪个啊,真的,你们要虐谁?


再说一下啊,我个人是无立场的。说虐谁我肯定更想虐马,但要真写马失忆我可能还要疯狂私货扳一点回来连着马一起虐掉(?)而且臭不要脸的说一句我觉得晚安吻这段马失忆比赛失忆好看,我还挺喜欢的。所以打算看看大家的看法。但是!谁没失忆肯定被刀捅得更多!所以慎选!

评论(49)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