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我立在一个讨厌地方的墓碑。

交党费了!

【底特律没退坑呢,会更新的,别担心啦】

这个R其实是当做小GB画的,自从看过电影他的R在我脑海里就无法磨灭了……所以我的R丑不起来,呃。但是原著R我也好喜欢!看他胡说八道的时候我一直傻笑……

是那篇World Ain't Ready!实在是喜欢所以就画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在车里面觉得有必要假装亲E的R撩死我了。我觉得E虽然表面风平浪静内心估计已经波涛汹涌了XD

本来想上色的,结果毁到自己看不下去……就继续偷懒涂灰惹_(┐ ◟ᐕ)¬

最近忙懒得上ao3啃原文,翻译组再不更新我要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求你们更新啦!

P2是一点西区伉俪相关!(主要是吹R和排)之前发E大头的时候发过一次,结果后来编辑的时候发现发图模式不能在文字里加图片,就重发了一下。最近才入的坑,疯狂乱吸( ╹ਊ╹)

【他mua的,才发现大R名字我居然给打错了,少了一个a……怎么回事啊你!(跺脚)】

评论(47)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