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我立在一个讨厌地方的墓碑。

“这张照片……”

“是我。”安灼拉立刻回答。

“?!那么格朗泰尔……”

“是我男朋友。”安灼拉再次打断了他,“你们跟踪我们?真够闲的。”

这听起来像是生了气,但古费拉克没有错过安灼拉低头那瞬间露出的那个小小的笑容。

“是我,是我。围着你们主席围巾的是我,和你们主席当街牵手的是我,被你们偷拍到的也是我。”格朗泰尔谦逊地回答,“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没有了。你们俩真没意思。”和格朗泰尔面面相觑了一会儿,古费拉克嫌弃地评价道。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