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我立在一个讨厌地方的墓碑。

赛博来福仿生小宠物机器人系列。

二十分钟沙雕速涂。给刀插得在弱智甜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如果有康纳也会更在这里。

可能会写个使用说明体?

————————

“妈妈,可不可以让马库斯和我们一起回家?他好棒啊又会唱歌又会画画!”

“啊啊当然可以啦!妈妈攒好久的钱就是为了把他领回家给你做朋友的!”

“阿姨,请不要再欺负赛门了。我们需要合理的自由和空间。”

“叫妈!马库斯!赛门不管有没有托付给你都是我家的宝贝!怎么现在就想独立啊!好过分!”

————————

“马库斯?”

“啊?”

“你反对包办婚姻吗?”

“当然呀!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很不公平的事。”

“啊真可惜!那你和赛门——”

“如果两情相悦的话那要另当别论!”

————————

我自己又看了一遍……啊……好沙雕……

我不管了你们今天就给我结婚吧。【摁头】

评论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