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我立在一个讨厌地方的墓碑。

摸俩大头。

大概是每次上战场或者出任务前两人都会下意识确认一下对方在哪。一个瞬间的眼神。

冬哥被数次洗脑但习惯未改,临走前总往后看找着什么人,如果看到的不是朗姆劳,他出任务就心神不宁总觉得哪里不对。

我的第一份冬叉!人体不行不敢画姿势,就摸了大头。

献给  @紫杀   

不知道有没有圈成功……
(啊,没有成功。也许在我电脑到手前她翻tag能发现吧(•́ω•̀ ٥))
  (算了,就不圈了吧,只是我单方面一片心意献给拉我入圈的太太,看到是缘分,看不到也就算啦。)

若不是她我连美队二都不会去看。她真的超赞,我ballball你们去她博里逛一圈,不被她圈粉你回来打我都行1555511(´°̥̥̥̥̥̥̥̥ω°̥̥̥̥̥̥̥̥`)。

为了画这对搜了好多参考图。头一次画这种类型的男人感觉意外顺手啊,弗兰克叔真的帅到我哭泣。他笑起来又好甜,我窒息。

塞包子各种图里的大眼睛真的闪到我了,我的妈真好看,真好看。【哆嗦】 他不笑的时候有点嘟着嘴的感觉真的超可爱了。 但是我没怎么画过他,好好的老哥被我画得像妹……冬哥这个面罩真的画的我性♂奋,好社情啊,像给狗狗的嘴罩,怎么回事Σ>❤→

评论(20)
热度(3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