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我立在一个讨厌地方的墓碑。

点击在线看马哥表演胜之不武

*打赌输了的两人掰手腕。

(建议大图观看(°∀°〃))

有意思吗?啊?有意思吗?赢了赛门你得什么好处了你?说啊?

两个人穿的都是游行时的衣服。掰手腕姿势有参考,猜猜参考的什么?x

P2P3P4截的我很喜欢的几个单图。最后一格被我妈在耳边疯狂喊叫催促十分潦草,就不截了。【瘫】下午练了一小会儿手埙,姿势不对捏得太紧了,画画时手都是抖的……

推荐大家使用小蓝手,lof分流太严重我哭泣……

有后续,警探组和康丹。不知道多久搞完,可能先画别的。

8.12:嚯!几天没看这张图热度终于有可能要超我的唯一一篇文了吗!【突然站起】有一种我画画还是有前途的感觉!【屁啊】

评论(17)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