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我立在一个讨厌地方的墓碑。

*混更一个赫奇帕奇赛门

好久之前就想画,但搞得太慢了。刚看到好像已经有太太搞了,所以就赶紧发出来,看看大概多少人愿意看……人少就先咕了吧。我的设定和那位太太有些不一样,但依旧是赫奇帕奇赛门。本来有个小仓谷猫头鹰飞过来的,没来得及画。

【确实,刚看了一下实也太太画过了还超可爱。不画具体情节设定了,后面可能就单图。】

是这样的,我要画HP和驯龙高手xover,有赛门龙龙和马库斯龙龙,征求一下大家意见。赛门龙龙的金色的,马库斯龙龙黑色。如果有关于他俩属性和能力设定的想法求大家留个评论,啥都可以。关于龙的品种名啊偏好啊食物啊,我看到有趣的就会画的ww

HPau也可以留下想看的!设定或者小故事都可以,我抽时间画一波喜欢的,大家不嫌弃就好。

HPau都没有人和我一起嗨!我要嘤嘤嘤了。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因为是征求关于两位的设定意见,所以打了一下马赛tag。

评论(10)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