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我立在一个讨厌地方的墓碑。

“今天也要努力为耶利哥的大家带更多的食物回去!”

“但是我要塞不下了……”

“马库斯看啥玩意呢,也不来帮忙……”

尽管如此却并没有掉好感度的赛门鼠鼠。

马库斯:  熊猫捂心.jpg

————————

更一个赛门鼠鼠。有参考。太智障了不打tag了,送给有缘看到的朋友们乐呵一下。

我也不知道怎么调成这种特效的,这是华为自带滤镜,糊了好几层变成半焦发光鼠鼠了(bushi

最近说话好软妹,满口叠词,不是××就是oo,耶利哥失去了一位猛男男。

画画太慢我要掉出马赛活跃用户了!可是我一直有在努力产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