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我立在一个讨厌地方的墓碑。

调个异瞳赛门玩儿。
p2调了个马哥配一套。p3是另一个我觉得蛮有意思的效果。后两张是原图。
赛门截图出自Par太太推的那个《That Girl》的剪辑。巨甜,不骗人。

为什么会有漂亮600这样完美的型号啊,想要倾家荡产买一台,什么都不让他干就天天宠他,晚上让他待机休息然后每天早上把他吻醒😭

————————

虽然可能没人看得见了但我再说一句

大家看!!!赛门剧烈运动或者紧张的时候会耳朵红!这也太明显了!!

这个设定我写爆!!!马哥!上啊!撩他!

从小喜欢会脸红害羞尤其是耳朵红的男生。大家以为我是那种喜欢,其实我是这种喜♂欢。

评论(12)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