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我立在一个讨厌地方的墓碑。

这几周的一点点产出。放一块啦。🍜ヽ(゚︺゚)

P1是歌剧魅影au的ER沙雕图。想着伉俪却画了自设…(R真的不是GB吗!)

猛男:给老婆上交酒没毛病。

我:攻受反了反了!

P2是歌剧魅影au的Dover组!最近和车友在搞新大陆组,我找回爱情。等一月末回来应该会和她一起着手更新。

最近填志愿搞得焦头烂额,,又是一堆破事。考试要从深圳跑到哈尔滨,我冰火两重天啊【感叹】

最近才听了GB的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这人是神仙吗……!已经把简单的吉他谱子扒出来了,这几天都在弹。过个几天放上来假充更新吧。虽然我估计早就有人扒过了(小声

评论(30)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