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我立在一个讨厌地方的墓碑。

*你无意间从耶利哥楼道上往下看,看到了你们最喜欢的PL600赛门躲在角落里偷偷吐花。

*吐花症对于你们来说是很严重的病症,虽然不会直接导致宕机,但随着病情的加重,会一并吐出鈦液来。失鈦过多有停机危险。

*你看出赛门的病情已经很严重了,他已经能吐出整朵深红蔷薇。但是他哀求你不要告诉任何人。

*你选择?

□ 不告诉任何人

○在全耶利哥公布这件事

△只告诉马库斯

×试图通过攻略PL600来治好他

p2无字

忘了讲了,赛门吐的深红蔷薇,花语是只想和你在一起。
其实本来想画的是蓝蔷薇,花语是不可能。因为蓝蔷薇根本不存在,也符合仿生造物这一主题。但是我想看红色的鲜花上沾满蓝血,而且蓝蔷薇的话暗示太虐了,所以换成这个。

过后还会画一点吐花相关。文肯定有人写过了,我就不凑这个热闹了。画估计也有人画过,但我实在太想搞了,155551。

又恢复原来画风了,画起来真轻松。只是我一年都在试图转写实和美漫,太菜以至于失败了。

评论(14)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