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我立在一个讨厌地方的墓碑。

【马赛】Bryan Dechart本人玩底特律

*这是Bryan的二周目,走的机械康路线[most machine]。Bryan真马赛大手,我甚至怀疑(不,甚至不用怀疑)他是船友。这里选取了一些马赛相关情节以及一些有意思的段落进行了翻译。

*纯听译,bgm和台词很嘈杂,不敢保证全都是对的。如果有错麻烦大家提醒我捉虫。

*有图,手机端点开全文观看。

————————

*大厦演讲章。

B:我会在这条线尽量救下本·兰伯特的,大家。我也会向其他人伸出援手的,让我们来看看我们是不是能够挺过去。

A:是演马库斯的那个人吗?

B:啊,不是,本·兰伯特演的是赛门和丹尼尔。

A:是哦。

【突然放粗声音】嗨丹尼尔!我的名字是康纳!

[小姐姐居然不知道马库斯和赛门的扮演者吗!]

[以及提及一下,这次Bryan走的冷酷无情康纳机线(Red Conner),他把另一条线称为“fluffy nice Conner”。FLUFFY!毛茸茸软乎乎的康纳!本尊自己说的!呜呜呜!]

*Amelia没射杀那个跑掉的工作人员。大家都想让她动手的,因为是暴力线。Bryan很无奈,让Amelia快一点行动。

A:好的,我开始行动了。

B:行吧,要让赛门平安啊,他们(观众)说的。

*演讲完毕。警卫如约而至。

B:别让赛门死了!

A:我不会的!



*赛门中枪。

A:我来救你!

*场景预设出救人模式。

A:Yes!

*马库斯救起了赛门!!!冲过去一个公主捞。

A:Awsome!

B:啊哈哈哈哈!【看见马库斯搂赛门腰,发出痴笑。Amelia也露出谜之笑容。】

*上天台。

Simon:我的腿不能动了……[可怜巴巴,好想把他捡回家啊。]

A:没事的,我们要纠正刚才的错误。

*出现【Deal with Simon】字样。

Josh:他不可能能和我们一起跳下去的!

A:赛门可以的!

*面临抉择。

B:……我们不要开枪射他。

A:哦——(惊讶且不平)但是难道要丢下他?

B:我的意思是……【摇头,表示别无选择。】

A:……OK……。





* choose LEAVE。

A:所以我必须杀掉警卫,这样他才能(活下来)……

*JUMP

B:该走啦。

A:为什么马库斯不能和他一起跳啊……!

B:因为他不能开伞惹。

[???为啥]

*然后就是康纳线。
Amelia小姐姐选了去屋顶!!!Bryan很犹豫,然后Amelia说我觉得他该去!这时候她还不知道会……emmmm。

*侦查到蓝血。

B:赛门?这……这看上去像是赛门。还是说是别的什么人的?

*出现场景模拟

B:哼哼,看来是走了这条路。你还要继续调查下去吗?

A:Yeah……

[中间省略部分。提及一下,这是他俩第一次上屋顶。]

[然后他俩开始疯狂找赛门!Bryan还用一种大灰狼反派语气连接呼唤两次赛门。谜之可爱。]

B:Simon~↗?Simon~↑?Where↘you→are↗ dude↑?

*找到了155551。

B:Here comes Simon~♬

*开门杀,赛门拔枪便射!两人土拨鼠大叫。

然后Bryan选择冲向赛门,半路上QTE反应很快,兴奋大叫Yes!然后抓到赛门却突然后悔了,冒出来一句oh shit……

嗯?嗯??所以你跑出去之前到底在想啥啊啊啊??

*赛门自杀了!!!!!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要不是为了做这个我死都不愿意再看一遍【捂心】

这时候Bryan露出了吃十分惊的表情。后悔了吧!后悔了吧!

[说实话这幕康纳连接赛门我竟有一瞬间想吃康赛……感觉场面非常之社情,写手交的后遗症了。赛门此刻仿佛失节少女……羞愤之下选择自杀。

赛门:只有马库斯可以连接我哒!]

[还有汉克后面急切关心康纳的有一句话直译:

你差点把我吓出屎!(You scared shit outta me!!)

笑死hhhhhhh]

*路线结束。两人表情沉重。

A:靠——【超大声】哇————这下完全就不一样了——

B:对不起……赛门,你的故事结束了……。我本来只是想逮捕你的………

[什么,我脑子里突然多出奇怪的刑讯play]

A:但你知道的……



*布莱恩在这里提到,康纳吓坏了,他很高兴,他是想要这发生的。因为这打破了一个平衡,是很deviant的体验。

然而康纳只是连接,“felt it die”,就吓成这样。赛门那瞬间的绝望和痛苦,定还要成百十倍。

心疼死了。这让我有点想把那篇4+1的《破碎故事之心》写出来。



*这里还提及了一个可爱的小故事。

B:赛门死的时候我想到了一只小鸟……【和Amelia对视】,tiny hawk。

A:啊……

B:我和Amelia有次找到了一只小鸟,给他取名叫tiny hawk。他生病了,我们尽全力保住他,但没能做到,他死了。

A:是啊,他——他——我们在附近散步的时候,他跳到了我们朋友的鞋上。那还只是一只小小的宝宝鸟……太阳快要下山了,他就告诉我们这只小鸟——

B:——又虚弱又伤心,我们就尝试着去救他——

A:Yeah……那里还有一只老鹰,就……看上去在——

B:——虎视眈眈——

A:——虎视眈眈,想要吃掉他。

[这个梗,我超级想写。小鸟赛门!弱小可怜又无助。]

B:——所以我们可以不必找到赛门的,对吗?所以我们可以去天台然后找不到赛门,那也许赛门就能活下来,和我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了?

A:【看最后的路线总结】不不不不,yeah,听我说,你可以不必这么逼迫异常仿生人,你可以让他们走掉,但无论你有没找到他,他都会死掉。

[这里小姐姐说错了,大家都知道。]

B:也许?我的意思是有没有一条线可以让赛门躲掉这些破事……

[以下省略。]

*我并不是很喜欢的天台爱情故事章。

B:观众是真的不想让她(诺丝)去走情侣线。[什么,莫非观众也]

A:我这次不会选情侣线的,我们上次那样做过了。
A:……我一定要这么做(连接诺丝)吗?不然会怎样?

A:OK……好吧。【不情愿的】

*马诺连接。

A:【举了一下小手手示意连接】这样是不是代表我后面无论做什么都……

B:太迟了。

A:它……它没给我选啊,我本没……

B:【肯定的】你得连接它。你就是得链接它。这在这种时候就是会发生的,然后呢你就只得连接它了。

[插个嘴,Bryan用的是it来形容诺丝呢。很不deviant了。]

A:啊……【叹气】即使我不想这么干。

B:现在马库斯在想着赛门。

A:啊哈ww



*诺丝开始发表链接感想。

B:不成为恋人的话这做的有点过了。[没太听清,Bryan这句和诺丝一起说的,大意应该是这个。]

A:我没有意识到我正在传导出这些信息嘛。

B:啊哈哈哈哈哈哈【傻笑】,有时你自己也不知道嘛,伙计。

*马库斯开始发表链接感想。

B:这话说得很好呀。【望向Amelia】你需要把这些暴力的事情转编一下,用一个尊重一点的……态度。

A:OK。

*诺丝跑开。马库斯:“诺丝?”

B:他必须得点明这些,相互之间的理解啊,真相啊,关于互吐实情什么的。

A:她在说自己以前作为一个崔西是什么样的体验,我明白的。

B:呃,但他没有。他是……【画面切换】不管了。

————————

目前大致就是这些。有时间我可能还会再扒扒看。

最后他俩选择把诺丝玩死了。似乎是观众想要这样干的。梆一枪就只剩乔许了。附图。

以及旁边小窗口一直在反复重放康纳扇汉克。我就看这么一会儿他扇了十几次了都。

评论(11)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